张铁林现身拍卖会心情好 多段糜乱情史和现任老婆是谁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3 23:50:03

  张铁林近月来丑闻不断,可是网曝张铁林现身拍卖会心情却依旧很好,看来多段糜乱情史、私生女、坐床成佛事件他丝毫不在意。据悉,他承认的女儿只有和前妻所生的张月亮,那么他的现任老婆是谁呢?



 

6.jpg
张铁林现身拍卖会心情好 多段糜乱情史和现任老婆是谁被扒

    张铁林曾经在《还珠格格》中扮演风流成性的乾隆,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没想到现实中的张铁林同样风流如乾隆,和多名“夏雨荷”交往并生下私生子。对私生女不闻不问,对私生子则照顾有佳,更传闻带多名打手从生母手中硬生生抢走私生子,之后断绝私生子与生母的联系。对此私生子传闻,张铁林则回应:脏水往我身上泼。

  十多年前的《还珠格格》让乾隆的扮演者张铁林一炮而红,成为了国内有名的“皇帝专业户”。乾隆在宫中不仅有多名儿女,还有夏紫薇这位民间女儿而引发了一段传奇故事。没想到戏剧的情节照进生活,张铁林除了有混血女儿张月亮之外,更有私生女“小燕子”张星星(传名)与“五阿哥”。娱乐圈大佬同样无情且“重男轻女”,成龙对私生女“小龙女”不管不问,对吸毒儿子则爱护有加;同样的张铁林对私生子照顾有佳,一直带在身边抚养,而对“小燕子”则放任自流如野草,一直未履行做父亲的责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