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晒泳装照秀美腿 与张艺兴脸红耳热擦出爱火花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2-02 01:35:12

  关晓彤晒泳装照秀美腿,与张艺兴脸红耳热擦出爱火花。有“国民闺女”之称的关晓彤刚满18岁,却已经出道14年,搭配过的男演员虽多可惜都是叔级的,近来与“小绵羊”张艺兴在新剧中谈情,尤显登对。

 

QQ截图20151208161409.jpg

关晓彤晒泳装照秀美腿 与张艺兴脸红耳热擦出爱火花

    关晓彤[微博]通过微博晒泳装照秀大长腿,并俏皮的写道:“ 这个大姐说我认真游一个小时就给我拍美美的照片…她做到了…但是下一秒…她把我踹下去了!真踹下去的!就图中这个造型,她还录小视频了!我只能截图让你们霾中取乐,说了这么多,其实我是想找个合适的理由发第一张,啊哈哈哈哈哈!”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