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铁林现身拍卖会心情好 多段糜乱情史和现任老婆是谁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3 23:50:03

  张铁林近月来丑闻不断,可是网曝张铁林现身拍卖会心情却依旧很好,看来多段糜乱情史、私生女、坐床成佛事件他丝毫不在意。据悉,他承认的女儿只有和前妻所生的张月亮,那么他的现任老婆是谁呢?

2.jpg
张铁林现身拍卖会心情好 多段糜乱情史和现任老婆是谁被扒

    有知情人士讲,张铁林女友刘玉婉曾离过婚,前夫是当地有名的煤老板,据了解,刘玉婉在离婚时共分得几亿财产。此外,刘玉婉和前夫还有一个儿子,有传闻张铁林的儿子与刘玉婉的儿子平时经常相处,关系不错。张铁林和刘玉婉相恋多年,双方在彼此恢复单身后,也一直没有再婚。

  近两个月以来,在张铁林相继深陷“滴血认亲私生女”“私生子曝光”“ 两私生子女母亲状告张铁林”等丑闻,并回斥道“脏水尽量往我身上泼”后。此次,张铁林竟在广州大方接受媒体访谈,“半公开”自己的现任女友,这究竟是想对此前一系列丑闻做一个总结?还是干脆直面“皇阿玛”的爱恨情仇?我们不得而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