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李玉刚结过几次婚 李玉刚现任妻子是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7:20:30

  原标题:【明星爆料】李玉刚结过几次婚 李玉刚现任妻子是谁—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玉刚现任妻子是谁

  李玉刚现任妻子是谁?李玉刚分手后也没有单着,一次在马来西亚演出中认识了新欢李雨儿,据传女友是刘德华老婆的表妹。有人担心俩人如此的悬殊能否长久,李雨儿的一句话让人感动和满意,婚后默默支持愿意做李玉刚背后的女人。曾与“中国第一男旦”李玉刚传出绯闻的“马来西亚富商千金”李雨儿。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梦飞翔》,并在北京朝外麦乐迪举行了首发式,一身时尚装扮的“绯闻男友”李玉刚亲自到场祝贺,或是为“避嫌”缘故,李玉刚短暂现身送上对好友的祝福后便匆匆离去。

  李玉刚老婆李雨儿是真的吗?对此,李玉刚连忙否认:“我们俩只是好朋友。不过能有这样的消息(绯闻),说明还是有不少人关注我们。”

  对于李玉刚的出家,引得不少网友不胜感慨和唏嘘。有网友认为李玉刚不该这么早就看破红尘,应该创作更多更好的艺术作品奉献给大家,为社会做更多的贡献。不过也有网友觉得,李玉刚的歌曲中有很多与禅理相通的地方,或许他已“由歌入道”参透尘世的情缘,往后只希望皈依佛门静心修行,他选择什么样的生活方式是他个人的事情,外人无权干涉,只要他喜欢便好。而业内人士则指出,曾与“萨克斯公主”范小宁有过一段长达8年的恋情无疾而终,今年光棍节一度跻身“中国11大光棍名人”榜首目前赫然已经是37岁“高龄”的李玉刚之所以出家有且只有一个原因就是“红尘寂寞,为情所困”,11月27日感恩节当天,李玉刚在微博上表示:“感恩節,感恩一切,紅尘中,來來往往!祝福所有善意的眼神!謝謝生命中有你。”并附上了一张双手合十、头发扎起的照片,更像是对遁入空门的印证。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