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嗨氏爸爸去世了吗?嗨氏江海涛爸妈怎么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05:43:5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嗨氏的妈妈出名了,嗨氏的爸爸怎么不出来?嗨氏的爸爸是谁?嗨氏的爸爸是死了么?江海涛嗨氏的爸爸妈妈怎么了?嗨氏爸妈离婚了吗?嗨氏的父母为什么离婚?

嗨氏爸爸去世了吗?嗨氏江海涛爸妈怎么了?

  嗨氏,王者荣耀名副其实的一哥,无论是人气还是其他方面,嗨氏都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王者荣耀霸主!

  所谓人怕出名猪怕壮,人红是非多,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误)。作为王者荣耀一哥,嗨氏一直被无脑喷子攻击:妈宝、矮子甚至更加过分的脏字。甚至,各种炒作、谣言、黑料都王嗨氏身上招呼。

  看着自己的儿子背负这么多骂名,做母亲的当然于心不忍,嗨氏的妈妈偶尔会站出来替嗨氏说话,保护自己的儿子免受“网络暴力”,嗨氏妈妈爱子心切感动无数观众,但是大家都见过嗨氏的母亲,却从来没见过嗨氏的爸爸,嗨氏的爸爸去世了吗?还是和他妈妈离婚了?

嗨氏爸爸去世了吗?嗨氏江海涛爸妈怎么了?

嗨氏爸爸去世了吗?嗨氏江海涛爸妈怎么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嗨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