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青云志2碧瑶复活了吗 结局和张小凡在一起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2 21:55:25

   古装玄幻电视剧《青云志2》正在热播,第一季大结局剧情中碧瑶为张小凡挡诛仙剑而死,那么在第二季中碧瑶复活了吗,结局和张小凡在一起了吗?

 QQ截图20170302215831.jpg

    《青云志》第二季电视剧即将开播,自从播出第一季就引起大家的喜爱,在第一季大结局剧情里碧瑶为了张小凡挡诛仙剑而死,很多网友看到看到碧瑶死时为她感到可惜,觉得她至死不渝的精神可歌可泣,希望她能复活成功。不管是从文中还是剧中我都感觉在碧瑶拿起合欢铃的时候,就注定了有此结局,这好像是宿命的东西。不少的网友想知道青云志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更新时间是什么?那么青云志2大结局碧瑶复活了吗?下面小编给网友们解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