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诛仙青云志女主角是谁 小说结局碧瑶没和张小凡在一起

来源: 搜狐 2016-07-29 11:23:14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改编自小说《诛仙》的古装玄幻电视剧《青云志》将于7月31日开播,不少看过原著的网友都好奇电视剧女主角是谁,是碧瑶还是陆雪琪,小说结局曝光碧瑶最终没有和张小凡在一起,而是成全了张小凡和陆雪琪,最后不知去向。

1.jpg

诛仙青云志女主角是谁 小说结局碧瑶没和张小凡在一起

    搜狐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电视剧《诛仙青云志》未播先火,有不少观众都在疑惑诛仙电视剧碧瑶是不是女主,在原著中陆雪琪张小凡结局在一起了,两人还结婚生了一个儿子。可是很多人却喜欢碧瑶,认为碧瑶才是女主。那么在电视剧中是否会有不一样的剧情呢?
  
    有网友透露,诛仙青云志里碧瑶是女主角,陆雪琪是女二号,有些了解的都知道的,诛仙1,最后碧瑶死亡后,张小凡也没和陆雪琪在一起,而是一个人在生活,诛仙2里,碧瑶魂魄被摄魂铃所摄,被带往神界,张小凡为追随碧瑶,追往神界,为爱成神,而这一切,陆雪琪只是在背后静静得看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