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视剧青云志小说结局大不同 碧瑶死后复活和张小凡在一起

来源: 凤凰网 2016-08-06 17:25:34

  导读:诛仙青云志在未开播之前就女主就备受关注,据说,电视剧诛仙青云志小说结局大不同,看过小说的都知道诛仙青云志小说结局碧瑶死了,张小凡和陆雪琪在一起的,但是电视剧改编后赵丽颖饰演的碧瑶死后复活,和张小凡相爱在一起,女主换了连结局也是大换血。

360截图20160806172010871.jpg

电视剧青云志小说结局大不同 碧瑶死后复活和张小凡在一起

   《诛仙》小说里陆雪琪是第一女主,最后和张小凡结婚生子隐居世外。而张小凡对碧瑶是既有爱,也有愧疚。从整本书来看,男主角经历了张小凡——鬼厉——张小凡的转换,从头到尾张小凡都想做张小凡,不想做鬼厉,做鬼厉实属无奈,那么谁是女主,不言自明。

 陆雪琪和张小凡可以说是青梅竹马,同门子弟,两人平平淡淡的度过了无忧无虑的时光。但是张小凡对陆雪琪只是同门之间的友情,并没有爱情,而陆雪琪也一直都没有明白的表露过自己的心思,导致二人错过很多年,错过很多美好。陆雪琪爱着张小凡的时候怎么也料想不到,碧瑶的出现让小凡彻底坠入爱河。

  在电视剧《青云志》中,男主角的一生都和陆雪琪和碧瑶这两个女人情感纠缠。小说诛仙里也是这样,陆雪琪和碧瑶都爱上张小凡,都是可以为其付出生命,一位是默默无闻关心着小凡的陆雪琪,一位是轰轰烈烈的碧瑶。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