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女主扮演者是谁 颜卓灵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2 16:54:2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女主扮演者是谁呢,和男主胡歌搭档的女主究竟会是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女主扮演者颜卓灵个人资料及作品吧。

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女主扮演者是谁 颜卓灵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是由胡歌 、宋佳、林家栋、 颜卓灵等主演的当代爱情电影。该片于2016年12月2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女主扮演者是颜卓灵,(Cherry Ngan),1993年12月27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模特、歌手、演员。

  2006年,颜卓灵开始拍摄广告,从此开始出道。2010年,参与拍摄电影《火龙》。2012年,参与拍摄电影《大追捕》,同时凭借在该片中出色的演出获得香港导演会新人奖。2013年,主演电影《狂舞派》并凭借该片获得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2014年,参与拍摄电影《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2015年,参演电影《寻龙诀》,在剧中饰演刘晓庆的干女儿洋子。2016年,出演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

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女主扮演者是谁 颜卓灵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女主扮演者是谁 颜卓灵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