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董力结婚了吗?董力老婆是谁?董力有孩子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8 04:00: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击剑男神董力最近在《爸爸去哪儿》第四季中与阿拉蕾的密切合作让董力涨粉不少。那么问题来了,董力结婚了吗?董力女朋友是谁?近日,董力女朋友疑曝光,系外籍女子。

董力结婚了吗

董力结婚了吗

  董力参加爸爸去哪儿是真的吗?

  有消息称《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已经开始录制,网络随之也流出几张网友所拍摄的节目路透照。沙溢和儿子、张伦硕和女儿以及还有田亮父子、蔡国庆父子均在列。而除了这四位“老司机”之外,还有歌手黄致列和击剑运动员董力两位小鲜肉加盟,将和素人小朋友一起体验当“爸爸”的感觉。原来黄致列和董力只是体验爸爸,吓得粉丝一大跳~疑惑怎么平白无故当爸爸去了~

董力女儿是谁

董力女儿是谁

  董力女儿儿子是谁?

  关于中国击剑队董力携儿子录制爸爸去哪儿4的消息在网络上是疯狂转载,毕竟爸爸去哪儿的粉丝群是超多的,爸爸去哪儿让我们认识到明星带孩子的另一面也是明星真人秀的杰出代表!但是并不是董力自己的儿子,是董力与素人的儿子一起参加的节目,让董力体验当爸爸的感觉!董力还是没有儿子的,当然也没有女儿!

董力女朋友是谁

董力女朋友是谁

  击剑队董力有女朋友吗?

  对于自己长相,董力是这样评价的:“我个子高高的,眼睛小小的,皮肤白白的。”他继续说道:“如果要我说自己有多帅,这让我有点太不好意思了,还是要看别人怎么想。我觉得我长得还可以。”这位“花样美男”透露自己现在没有交女友。

  击剑董力订婚了?

  董力,1993年8月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金融学院,中国国家队击剑男运动员。现在还是没有订婚的,只不过太帅气的外表让众多的网友不仅好奇谁才是她真正的公主,但是在官方的消息中并没有听到过董力的女朋友的消息,但是关于董力订婚的消息绝对是不正确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