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明星们的家丑大揭秘:陈奕迅破口大骂亲外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8 14:09: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明星们的家丑大揭秘:陈奕迅破口大骂亲外婆  而陈奕迅不仅被传与母亲有隔阂,也被曝对外婆不闻不问。陈奕迅真是越老越吃香,天王忙到不行,赚钱赚到手软。无奈风光背后,媒体却发现Eason外婆程玉娴境况愈见孤凄,不单住一间类似杂物房般的蜗居,更到街边垃圾筒看有否剩余物资,实行物尽其用不浪费。

  曾经有媒体曝Eason到跑马地吃面,途经外婆家门,但他竟然对至亲不闻不问,过门不入急脚离去,眼见乖孙冷漠见一面都难,陈奕迅的外婆年近90岁,之前患过白内障、如今还有心脏病,老人家起居饮食全部自己照顾自己,后生一辈鲜有探望。

 明星们的家丑大揭秘:陈奕迅破口大骂亲外婆  张韶涵和母亲

  张韶涵与母亲的反目成仇对簿公堂的案件算是娱乐圈最轰动的新闻之一了。从“弃养”到“因钱失和”,从“爆料女儿吸毒”到近日的“街头殴打”,张韶涵母女之间的矛盾逐步升级。张妈妈还曾经对媒体爆料,女儿可能受朋友蛊惑吸毒、酗酒,甚至将自己赶出门。

  而张韶涵方面则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赶走母亲,而且一直都把所赚的钱汇款到母亲名下。如今亲母女俩早已翻脸不认人,并且双方各执一词,俗话说家丑不外扬,她们倒好,搞的真可谓是人尽皆知了,让言成嘘唏不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