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柯洁的家庭背景揭秘 老师是谁?柯洁的智商为多少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1 09:13:45

  〈星热点〉柯洁的家庭背景揭秘 老师是谁?柯洁的智商为多少

      前阵子柯洁大战阿尔法狗的事情传的沸沸扬扬,虽然柯洁输了,并在现场哭了。但是这并改变不了柯洁围棋世界第一人的地位,身经百战的他早已获得过多次世界冠军,各种荣誉更是数不胜数。那么柯洁为什么这么厉害?我们来看看柯洁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

柯洁掩面哭泣

柯洁掩面哭泣

  1997年出生于浙江的柯洁是中国围棋职业九段棋手,从小就接受围棋的训练并取得了很好的成就。

  柯洁为什么这么厉害?柯洁家庭背景老师资料曝光

  有人说柯洁这么厉害是因为父母都是棋迷,从小受到“胎教”。也有人说是因为受到了围棋大师的指导,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柯洁

柯洁

  柯洁1997年8月出生,2003年9月份开始学棋。其父柯国凡3段是水利系统的工程师,一直是个棋迷,业余时间都泡在了围棋上,母亲周柳萍也曾经进入过市运会女子成人组前六名。周柳萍说,她自从怀了孕,就辞职在家。

柯洁和朋友家人

柯洁和朋友家人

  丈夫柯国凡在文化宫开办一间围棋馆,平时都是她在那里打理。那时候丽水下围棋的地方不多,因此围棋馆里很热闹,高手经常在那里“过招”。怀胎10月,小柯洁在娘胎里听到最多的可能就是围棋。

  柯洁师傅聂卫平

  聂卫平,1952年8月17日出生,河北深县(今河北省深州市)人。中国著名围棋职业运动员,杰出围棋教练,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兼技术委员会主任,中国棋院技术顾问。1982年被中国围棋协会授予九段。1988年被授予围棋“棋圣”称号。1999年被评为“新中国棋坛十大杰出人物”。他在前四届中日围棋擂台赛中11连胜,为围棋在中国大陆的普及产生了深远影响。著有《我的围棋之路》、《聂卫平自战百局》等书。

聂卫平

聂卫平

  中  文  名:聂卫平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  生  地:河北深县(今河北省深州市)

  出生日期:1952年8月17日

  职  业:围棋职业棋手、教练

柯洁师傅聂卫平

柯洁师傅聂卫平

  代表作品:《我的围棋之路》、《聂卫平自战百局》

  棋手段位:九段

  荣誉称号:棋圣

  主要成就:第1-4届中日围棋擂台赛11连胜

  1975-1983年6夺中国个人赛冠军

  1979-83、1988-90年新体育杯冠军

  1981年国手战冠军

  也许先天的天赋,再加上后天的指导和勤奋,使得柯洁战无不胜攻无不克,创造了围棋界的神话。

 

  柯洁个人资料 柯洁外号为什么叫大棋渣?

柯洁个人照

柯洁个人照

  中文名:柯洁

  别名:特务、潜伏

  外号:大棋渣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浙江丽水

  出生日期:1997年8月2日

  职业:围棋职业棋手

  主要成就:

  第2届百灵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冠军

  第20、21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冠军

  第2届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冠军

  世界围棋大赛14连胜记录

  中国围甲联赛跨赛季18连胜记录

  1.柯洁外号特务、大棋渣由来

  众所周知,柯洁有一个外号叫特务,这让很多人感到很不理解,对此有网友们的解释的是,柯洁经常在著名的围棋对弈网站“弈城”下棋,他给自己取得昵称叫做“潜伏”寓意“出其不意攻其无备,默默付出,总有一天会脱颖而出”,也许是受到电视剧《潜伏》的影响,柯洁甚至将自己的头像都换成了“余则成”的头像,所以后来粉丝都称呼他为特务。

柯洁摇号

柯洁摇号

柯洁接受采访

柯洁接受采访

柯洁获奖

柯洁获奖

  柯洁另一个外号,大棋渣。2015年在天元战16强的比赛里,柯洁输了棋,由于发挥欠佳,这盘棋几乎是完败。当晚回到家里,柯洁就把微博的名字修改成了柯洁大棋渣,颇有削发明志之意。2015年4月5日,柯洁更是更新了一条微博,里面写道:“棋迷朋友们对不起,我想成为世界围棋NO.1,在做到这一点之前,请原谅我不再玩微博。”2016年3月,在韩国棋手李世石与阿尔法围棋(AlphaGo)进行人机大战之际,柯洁的微博不但得到了“女神”姚晨的转发,粉丝也从1万涨到了51万。

柯洁输了

柯洁输了

  2.柯洁狂言

  1997年出生的柯洁今年只有19岁。抛开专业棋手的身份,柯洁身上彰显着和所有90后男孩们一样的阳光、帅气,当然还有自信。在面对李世石之前,柯洁放出了传奇到了谢幕的时候,对手胜算只有百分之五的“大话”。这让一些棋迷发出了“这孩子太狂”的言论。毕竟,34岁的李世石现在仍是韩国棋坛当之无愧的一哥,14个世界冠军头衔也远远地把柯洁甩出几条街。

柯洁下棋

柯洁下棋

  19岁的中国棋手柯洁可谓是当今世界棋坛冉冉升起的新星,从去年年初开始他连续获得百灵杯、三星杯和梦百合杯三项世界大赛的冠军。不过在去年11月底刚拿到梦百合杯决赛资格时,柯洁曾口出狂言称决赛对手李世石只有5%获胜的可能,李世石的传奇是该落幕的时候了。有意思的是,柯洁的狂言成为武汉高三学生二月语文考试作文题,让不少高三学子感到亚压力山大。柯洁本人也通过微博回应称:“话说...成功实现了的话不能算狂言吧?”

柯洁帅气照

柯洁帅气照

  如今的柯洁在输给了阿尔法狗之后变得更加成熟稳重,虽然当时掩面哭泣,但是网友纷纷表示理解和支持。毕竟输给机器人没什么好丢人的,随着年龄的增长,柯洁也变得更加帅气理智,这样高颜值高智商的柯洁更加值得我们喜爱。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