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明星们是怎么过年的 明星们过年回老家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4 02:42: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新年的脚步悄然来临,随着假期安排表的出现,除夕夜团聚时刻也将到来!春节,作为中国最隆重的传统节日,全国人民都相当的重视!2018年的春节假期也有8天,这不亚于国庆小长假啊!娱乐圈的明星和导演们,忙碌一年也将在春节假期好好休息,无论2017年事业是否达到心中的预期,我们将希望寄托在2018年的展望上!祝愿大家新年快乐,爱情事业双丰收。

今儿个,我们将要揭秘,明星们是怎么过年的!刚成婚不久的严屺宽和杜若溪夫妇,会不会也遇到“过年去谁家”的争论呢。还在蜜月期的余文乐和台湾媳妇王棠云,两人会不会因为“过年去谁家”而意见分歧呢。秋瓷炫和于晓光夫妇,这对夫妻厉害了!别的明星夫妻是考虑去谁家过年,最多面临的也就是跨省的问题,秋瓷炫和于晓光这对明星夫妻,两人面对的是跨国过年的问题,不知道两人是选择留在北京过年,还是前往韩国过年呢。

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在2017年解决两大人生大事,直接是娶方媛生下小闺女啊,郭天王妻子方媛是上海人,郭天王是香港人,两人会选择去哪里过年呢,不知道会不会看到“小小版郭富城”的出现呢,网友们相当期待啊。

严屺宽和杜若溪明星夫妻,过年方式直接将双方父母接到北京,全家团聚,无所谓去哪里啦!不知道今年风波不断的佟丽娅陈思成这对夫妇,会不会同框出现过年,去年陈思成除夕夜大秀厨艺,我们还印象深刻呢。

主持人李湘和王岳伦夫妇,不知道今年是否依旧采取“出国跨年”的方式呢,小小的Angela虽然被网友怼装扮土豪,但我们也要祝福小朋友又长大一岁了,一家三口相当幸福啊,这选择生活方式和李湘夫妇的收入成正比,我们也无权批判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