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明星们的朋友圈长这样,他们拼人脉拼“壕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8 02:15: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明星们的朋友圈长这样,他们拼人脉拼“壕气”  【章泽天办私人时尚晚宴 请来美国半个时尚圈】
  京东服饰最近势头强劲,刚成为了美国的AAFA——即“美国服装鞋履协会”的会员,“老板娘”章泽天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时尚晚宴,把美国半个时尚界都请来了,还有很多国际大牌高管。

 明星们的朋友圈长这样,他们拼人脉拼“壕气”  就连大名鼎鼎的Iris Apfel也被请了过来,95岁高龄的她依旧风采十足。她是整个时尚界最受尊敬的fashion icon,2013年曾被英国《卫报》列为全球50位50岁以上最佳衣着者之一。
  图为章泽天与Apfel合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朋友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