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明星们的家丑大揭秘:陈奕迅破口大骂亲外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8 14:09: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明星们的家丑大揭秘:陈奕迅破口大骂亲外婆  虽然张卫健每月支付Henry约三万港元的生活费,但仍经济拮据,加上缺乏家人的关心,导致抑郁症病情加剧。目前身在外地的张卫健无奈回应:“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明星们的家丑大揭秘:陈奕迅破口大骂亲外婆  陈奕迅和徐濠萦

  陈奕迅和徐濠萦多年前结束了10年爱情长跑举行婚礼。但是,儿子结婚如此大事,婚礼上却不见陈奕迅妈妈的踪影。原来,就在结婚前夕,因为徐濠萦打算购入6000万港元豪宅,陈妈妈为免爱儿供楼吃力,出言相劝。谁知却“好心没好报”,遭陈奕迅破口大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