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明星们的家丑大揭秘:陈奕迅破口大骂亲外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8 14:09: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明星们的家丑大揭秘:陈奕迅破口大骂亲外婆  谢霆锋张柏芝

  在与谢霆锋结婚之前,张家“印钞机”张柏芝决定分家,一次性付给父母、姐姐及两个弟弟一大笔钱。此举令张父不爽,张柏芝产子以及为儿子摆满月酒,其父都未有现身,父女间的关系已渐行渐远。

  张父曾混黑社会,嗜赌成性,欠下千万港元巨债。出于亲情,张柏芝选择了代父还债。多年来肩负着养家重担的柏芝,不仅为家人提供每月的生活费,还要供3套房子、7部汽车,不堪重负的张柏芝最终还是与父亲反目成仇。

 明星们的家丑大揭秘:陈奕迅破口大骂亲外婆  梁咏琪和母亲

  梁咏琪大婚时为了照顾母亲茹素的习惯,将婚宴也改成全素宴,可见对母亲照顾有加,但如此重要的人生大事却不见其父亲一起见证,梁咏琪是在弟弟的牵引下进入婚礼会场的。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婚礼并没有邀请父亲出席,并揭这对父女已经决裂20年。梁咏琪十几岁时父母离异,父亲这么多年一直未联系过他们,多年没见面,“当时我就觉得所有男人都是很糟糕的,不可靠的。”但去年接受采访时,梁咏琪透露春节时曾主动把父亲约到了家里,还叫上弟弟一起共进了晚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