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的胸下垂?杨幂走光露点照盘点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28 13:33: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幂凭借在微博上自黑“臭脚”而成功洗白,现在拥有众多粉丝,化身一名段子手。那么对于杨幂的黑历史我想一定有很多粉丝想要知道,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波杨幂露点照。

杨幂露出胸垫

杨幂露出胸垫

杨幂露点照

杨幂露点照

杨幂不慎露出胸垫

杨幂不慎露出胸垫

  3月21日下午,由美亚娱乐出品的两部影片《宫》和《孤岛惊魂》在香港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同时参演了这两部影片的内地女星杨幂同样成为香港电影节上的焦点人物,当晚她还首次踏上了亚洲电影大奖的红毯,人气尽现。

  电视剧《宫》的热播,不仅创造了超高收视率的奇迹,更是造就了杨幂与冯绍峰这两位新生代偶像人气的急升。有鉴于此,美亚娱乐投资打造全新电影版《宫》,不仅邀请到电视剧版导演于正出任监制,邀请马楚成出任导演,更是邀请到杨幂与冯绍峰原班阵容领衔出演,另外辅以明道、唐一菲和樊少皇等明星共同加盟。

  杨幂裸体广告拍摄过程曝光

  5月3日,当红影视新星杨幂现身京郊某摄影棚,为自己刚刚接下的一网站代言进行广告拍摄。按照导演要求,整个拍摄完全在浴缸里进行。杨幂几乎“全裸”上阵,身体重要部位仅被肥皂泡覆盖,画面性感十足。

杨幂全裸躺在浴缸里

杨幂全裸躺在浴缸里

杨幂表现出很好的职业道德,全裸出镜

杨幂表现出很好的职业道德,全裸出镜

杨幂全裸不惧工作人员围观

杨幂全裸不惧工作人员围观

杨幂全裸

杨幂全裸

杨幂全裸对镜头放电

杨幂全裸对镜头放电

穿上衣服的杨幂

穿上衣服的杨幂

杨幂在化妆

杨幂在化妆

  在拍摄现场有很多工作人员围观,杨幂表现出很好的职业道德,没有遮遮掩掩。整个拍摄持续了将近一天,杨幂也只好在浴缸里泡了一天。不过,因为感觉画面拍得非常好看,所以她认为辛苦也非常值得。在等待拍摄的间隙,她还忍不住将“浴缸艳照”上传微博,引来众多网友关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