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明星们的家丑大揭秘:陈奕迅破口大骂亲外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8 14:09: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明星们的家丑大揭秘:陈奕迅破口大骂亲外婆  蔡少芬和母亲

  蔡少芬过去曾与母亲断绝关系,在单亲家庭中成长的她,一直和哥哥、妈妈同住。后来,蔡母因嗜赌欠下巨额债务,蔡少芬当艺人后,一直努力工作为母还债,直到2000年,她不堪经济重担,一度和妈妈断绝母女关系,后来蔡母笃信基督教,收敛恶习后,母女才重修旧好。

 明星们的家丑大揭秘:陈奕迅破口大骂亲外婆  张卫健和弟弟

  张卫健弟弟张卫彝(Henry)于2006年因抑郁症发作,在家中发狂而被送往香港大埔医院治疗后便鲜有露面。最近有香港媒体报道,指Henry公开指责张卫健的不是,除不满哥哥指他染有不良嗜好,还被拒绝和生母见面,同时张卫健还扣起他十七年来应有的佣金及工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