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设计师兰玉微博照片 兰玉作品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0 06:52: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1年3月 7天24小时礼服控 2011年3月29日,新锐设计师兰玉2011春夏礼服发布会在798艺术区 D-PARK第一车间精彩上演。作为2011中国国际时装周的一部分,兰玉凭

  2011年3月 7天24小时礼服控

兰玉

  2011年3月29日,新锐设计师兰玉2011春夏礼服发布会在798艺术区 D-PARK第一车间精彩上演。作为2011中国国际时装周的一部分,兰玉凭借其出众的时尚敏锐度及服装设计才华,有幸成为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赞助的第一位新锐设计师亮相时装周。众多当红明星、一线媒体以及业内精英皆来捧场,这场名为“7day/24hr礼服控”的发布会是80后设计师兰玉在时装周上的第一次亮相,为了彰显自己异于其他设计师的“80后”身份,兰玉特意把此次新品发布的秀场布置成一个大型的派对,并要求自己的闺蜜们一律身着礼服前来出席活动,以此来践行“7day/24hr礼服控”所代表的生活态度。 和兰玉同为80后的刘芸、李斯羽等人对于好友在时装周上的第一次亮相,也是给予了大力支持,平时穿着简单大方的她们今天也特地换上了自己最得意的礼服,盛装出席为好友捧场。李斯羽更是受邀担纲本场压轴模特,演绎兰玉经典款婚纱礼服。当问及各人心中对于好礼服的定义时,刘芸毫不犹豫的说道:“我觉得能够穿出自己特点的礼服就是好礼服”。而李斯羽也认定“好的礼服要像兰玉设计的那样,只有一件,就像为你而生。”与其他身着成熟稳重礼服出席的艺人不同,身为兰玉闺蜜的熊乃瑾和甘薇在礼服的选择上更加年轻、个性化,也亲自诠释了此次发布会的理念:“7day/24hr礼服控”,即80后女生的梦想是一周7天24小时,每分每秒都希望惊艳出场的礼服情结。她们二人也笑称私下早已被兰玉“洗脑”,称自己患上了 “重症礼服控”。“兰玉是一个特别感性的人,尤其是对服装,她总是有一种特别的触感”,同为80后的熊乃瑾兴奋的说道,当我们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总是能被她带动,穿着礼服一起做所有的事情。

  2011年12月 SWAN LAKE

  2011年12月8日,兰玉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办了“兰玉2012高级定制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以“天鹅湖”为主题,以芭蕾艺术对纯洁与妖娆的极致表现力为创作灵感,用简洁的黑白两色系为主色调,发布了2012年高级定制款婚纱、礼服系列十余件作品。当晚出席嘉宾云集,苏芒、冷雨旋、张梓琳等时尚界权威人士,黄圣依、李小璐、董璇等娱乐界明星,日本参赞夫人、法国大使馆高层近六十余位贵宾悉数到场,共同分享兰玉2012最新婚纱礼服作品。兰玉的设计作品一向以飘然的蕾丝风格、超凡的灵感设计以及考究的手工工艺受到大家的青睐,成为了国内外重要红毯仪式和明星婚礼婚纱的品质保证。这一季的“天鹅湖”系列高级定制婚纱中,兰玉以自幼学习芭蕾的难忘经历及对舞蹈[艺术及设计艺术的领悟,将好莱坞经典电影《黑天鹅》里集纯洁和邪恶于一身的芭蕾舞者融入在设计中,采用自己一贯喜爱的透视和拖尾概念,在黑白色调的转换之间,体现了设计师兰玉对“天鹅湖”这个主题的极致表现。在发布会后的媒体采访中,兰玉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设计理念:“'天鹅湖'中女孩子的丰富性格是我这场秀的概念,我希望追求的是一种无所顾忌的帅气”,兰玉自信的说道,“我从不喜欢追逐潮流,我只设计属于自己的作品”。在发布的十七套婚纱礼服作品中,兰玉选取乳白色和香槟色作为白天鹅发布的主要色调,选用上千米的意大利手工蕾丝及乳白色珍珠纱剪裁而成,点缀上万颗的施华洛世奇定制水晶,让白色婚纱尽显经典优雅。而在黑天鹅的系列中,通体晶莹、镂空透视的黑色蕾丝编制出女性的妖娆性感,让心中的野性彰显。

  对于此次高级定制秀场上亮相的十余件作品,透视和拖尾再度成为兰玉两大设计元素。自2011年5月戛纳国际影展上,世界小姐张梓琳身着兰玉为其定制的黑色蕾丝透视拖尾礼服亮相后,国内外即掀起一阵人鱼装的流行热潮。而6月上海国际电影节为张雨绮定制的透视装在雨中性感妖娆。此次婚纱礼服发布,在原有的蕾丝和轻纱材质透视的基础上做概念升级,搭配珠链、羽毛等装饰元素,使透视拖尾更加夸张新颖。对于兰玉在时尚方面的设计敏锐度,此次受邀为兰玉操刀发布会妆容的国内着名造型师唐毅先生也大加赞赏:“兰玉是一个很有想法的设计师,她一直走在时尚界的前沿,她对透视的驾驭让人佩服”。

  向艺术珠冠高级定制出发 80后兰玉向巴黎进军

  2011年三月,兰玉发布了自己的礼服作品,蕾丝、纱质的晶莹剔透使得11年系列礼服频频亮相国内外红毯,备受时尚界和娱乐圈的关注。而在新一季的婚纱发布中,兰玉首次展示了高级定制系列婚纱礼服,向设计艺术的珠冠发起挑战,也成为见证自己实力的又一标杆。  2011年兰玉小姐的设计作品在国内备受追捧并相继在国际舞台大放异彩,吸引了众多国际时尚界人士和品牌的关注,国外众多时装周纷纷向兰玉发出邀约,希望向世界介绍这位中国的定制设计师。面对这些意外的合作邀请,兰玉表示希望自己可以做得更好,有朝一日进军巴黎,向世界展现中国80后本土设计师的风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