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霍比特人RCArmitage微博照片 理查德·阿米蒂奇中文名叫李建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9 16:47: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9日,《霍比特人》中饰演矮人王“索林”的英国演员理查德·阿米蒂奇加入微博,随后开始在微博刷屏,点赞北京之行,并积极与影迷互动,接受调戏。而且他发的微博是中英双语!

 霍比特人RCArmitage微博照片 理查德·阿米蒂奇中文名叫李建军

  1月29日,电影《霍比特人》三部曲中饰演矮人王“索林”的英国演员理查德-阿米蒂奇似乎爱上了中国,前段时间随剧组来北京宣传后,他今天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张在天安门的自拍,预告“我加入微博啦”。随后开始在微博刷屏,点赞北京之行,并积极与影迷互动,接受调戏。而且他发的微博是中英双语!据《霍比特人》片方华纳透露,“大舅(阿米蒂奇外号)”是自己玩微博,其中的中文竟然有他用翻译软件敲出来的,矮人族的韧性让人佩服。

理查德·阿米蒂奇

理查德·阿米蒂奇

  理查德·阿米蒂奇,英国演员。曾就读于考文垂Brockington和Pattison中学,后入伦敦音乐戏剧艺术学院学习表演,17岁时加入布达佩斯马戏团,六星期后取得英国演员协会会卡。他的第一个重要角色是在2002年BBC制作的电影《sparkhouse》中扮演农场工人John Standring 。2004年,他主演了根据盖斯凯尔夫人的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南方与北方》,因其出色演绎了来自北方的工业场主约翰桑顿而大获成功。现加盟彼得·杰克逊的大型魔幻电影《魔戒前传- 霍比特人》,饰演矮人王Thorin Oakenshield 索林·橡木盾。

理查德·阿米蒂奇

  中文名:理查德·阿米蒂奇

  外文名:Richard Armitage

  国    籍:英国

       微    博:http://weibo.com/p/1005055489477428/home?from=page_100505&mod=TAB#place (RCArmitage)

  星    座:狮子座

  出生地:莱斯特

  出生日期:1971年8月22日

  职    业:影视演员

  毕业院校:英国伦敦音乐戏剧艺术学院

  代表作品:《南方与北方》、《反击》《军情五处》、《霍比特人》

  身    高:1.89米

  体    重:82.6公斤

  星    座:狮子座

  幼时愿望:成为一名建筑师

  兴趣爱好:吉他大提琴跳伞蹦极骑马滑雪

  其他中文译名:理察·阿米塔格(港/台)

  imdb编号:nm0035514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