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大s为什么拍婚纱照 何润东大S关系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30 06:51: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何润东大S婚纱照甜蜜曝光。大S不是已经结婚生子了么,为什么和何润东还拍婚纱照,难道两人之间有私情?不仅如此,在一个节目上,大S还曝光了何润东大雕私密照,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何润东大S唯美婚纱照 这个夏天憧想泡沫之夏

何润东大S婚纱照

何润东大S婚纱照

  大S与何润东主演的《泡沫之夏》深受网友的爱戴,为了宣传《泡沫之夏》二人还特别拍摄了婚纱照写真。这部偶像剧中大S饰演的尹夏沫女与何润东饰演的欧辰有怎样的故事发生呢?从小都是孤儿的夏沫和洛熙都是孤儿,因为从小生活在养父母家造成了心理阴影。最终夏沫会选择谁呢?从婚纱照中我们或许能够看出端倪。

  何润东登记结婚 被大S爆料系大雕私密裸照流出

大S晒何润东大雕照

大S晒何润东大雕照

  40岁何润东(Peter)结婚了!他昨天与交往8年的Peggy在台北登记结婚,据悉目前Peggy没有怀孕。

  何润东之所以挑选3月10日作为自己人生中的重要日子,据悉是因为昨天是他的父母结婚49周年纪念日,明年父母50年金婚、他纸婚,一家人两对佳偶届时将能一起庆祝。

  何润东前年父亲节答应爸爸要在两年内结婚生子,如今终于完成其中一件,生子一事看来可得赶赶进度了。

何润东内衣广告尺寸惊人

何润东内衣广告尺寸惊人

  何润东为什么叫雕王呢?何润东代言内裤品牌bench body奔趣,展现出完美身材,下面大雕尺度更是惊人。近日,何润东做客《凤凰网·非常道》,却也接受了“雕王”这一封号。在和大S参加《康熙来了》时,就被小S称作“大雕”,因此这一称号由此而生,何润东却也算是接受的十分从容。

  何润东接受采访时谈及自己“男神”的封号,笑侃“总比被说雕王好”。其实原来郭天王郭富城也被称为““雕王”,郭富城曾在演唱会上“神雕”跑了出来亮相,网友称目测应有13公分长、4公分宽。正所谓一山不能容二虎,郭富城是雕王,何润东也是雕王,如今谁才是山寨谁才是正宗,一时间却也难分真假。

  何润东一直以来轻松看待“雕王”封号,他表示,目前唯一困扰是外出上厕所时经常会被偷窥,因为大家想“验货”看看他的“雕”够不够资格称王,所以,“很多人明明都已经上完走出去了,一看到他进来厕所,就又回头再上一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