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设计师兰玉微博照片 兰玉作品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0 06:52: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谢娜和张杰在香格里拉幸福牵手。婚礼当天,谢娜换装4次,所有的礼服均由兰玉为其独家定制,手工打造。全钻婚纱,蓝妹妹蓬蓬裙,花瓣裙和红色露背

  谢娜和张杰在香格里拉幸福牵手。婚礼当天,谢娜换装4次,所有的礼服均由兰玉为其独家定制,手工打造。全钻婚纱,蓝妹妹蓬蓬裙,花瓣裙和红色露背礼服的真容和设计理念都让人好奇不已。婚纱通体选用乳白色珍珠纱制成,拖尾长达九米,犹如在天空中起舞,悠扬中伴随女孩般的灵动轻盈。意大利手工蕾丝做成的斜肩设计,把谢娜的女神范儿最好的诠释出来,取自旗袍的领型设计,也为新娘增添东方气息。除了这件众人期待的主婚纱外,谢娜此次婚礼的三套礼服也让各位眼前一亮。香槟色拖地花瓣裙采用了前短后长的设计,把谢娜的修长身材衬托得完美无瑕。礼服采用中国传统真丝材质“绡”剪裁而成,经过手工熏染成香槟色,做成一片片的花瓣铺满裙摆,每一朵花瓣中间都点缀了一颗象征甜美爱情的水晶。在双肩处用水晶连接成的流苏,使得华丽感流泻不停。礼服飘逸柔长,用 玫瑰色的绡从底摆渐变,诠释了新娘从女孩到女人的蜕变。

兰玉

  7月6日,李小璐和贾乃亮终于迎来婚期,在北京举行了一场浪漫而梦幻的婚礼。两人深情拥吻,用行动告诉世人,演艺圈有真爱。在大婚前,贾乃亮每天微博大方示爱,李小璐也并不掩饰甜蜜的等待。婚礼当天,李小璐身披的近万颗名贵珍珠装饰的奢华婚纱出于设计师兰玉,明星伴娘团则统一TIFFANY蓝色礼服,充满浪漫的海滨气息。

兰玉

  兰玉设计灵感取材珍珠

  她在微博写下这样的感受“很想用珍珠来表达一个女孩和她的爱情。只用珍珠。一颗粗糙沙砾经历磨练也可以成为珍宝,努力、坚持,十年如一日的谦虚单纯,保持一颗善良童真的心,这比天赋奇才更重要,更优雅美丽,亦无需惧怕岁月砺炼……它曾被视作上帝的眼泪,落在凡间,亦最适合点缀女孩的嫁衣。”

  选用珍珠作为装饰的原因,设计师兰玉有自己的考虑。她说,我眼里的李小璐,就像这一颗颗名贵珍珠一样, 璀璨夺目、光彩照人。她从三岁起就开始踏入演艺圈,出道20多年,在影视圈凭着坚韧的耐性与对表演的极大热爱才能坚持到今天,几经打磨,从小角色到大明星,一路走来,她不争宠、不献媚,自然随性,却散发着耀眼的迷人魅力,近万颗名贵珍珠的玉润光泽是新娘最美的映射。

  2010年7月 爱丽丝梦游仙境

  7月13日晚,“爱丽丝梦游仙境—兰玉时尚大典”在北京健一公馆举行。闻名演员严宽、甘薇、熊乃瑾、包贝尔、李依晓,闻名主持人索妮、谢楠、大左、栗坤,闻名歌手陈明真等近300位社会各界名流到场出席,共同见证了85后美女设计师兰玉的婚纱礼服最新设计作品服装秀。这次婚纱礼服发布会的主题是“爱丽丝梦游仙境”,灵感来自于爱丽丝梦游仙境的梦幻童话故事。身为“85” 后,兰玉和其她年轻女孩一样,拥有属于自己的许多梦想。为了营造童话的浪漫气氛,万平米草坪上搭建起了一座“宫殿”般的城堡,在宫殿两旁还点缀了浪漫的樱花树。小女孩“爱丽丝”从城堡中走上T台,揭开了服装秀的序幕,漂亮的外籍模特身着婚纱礼服陆续从城堡中走出,寓意小女孩长大成人,披上婚纱。此次发布会展示的礼服婚纱共分为三大部分,五个系列。开场就是一件香槟色短款带拖尾的礼服,奠定了整场秀的风格。第一个部分也就是第一个系列是短款礼服,颜色比较明艳;第二部分是长款礼服,分为香槟色和彩色两大系列,第三部分是婚纱,分为丝绸缎面质感以及飘逸乔其纱两大系列。共展示了45套服装,其中婚纱系列20套。所有婚纱礼服由兰玉设计,六位板师耗时一个半月制作而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