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设计师兰玉微博照片 兰玉作品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0 06:52: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婚纱作品 帮罗海琼设计婚纱的时候,兰玉亲自为罗海琼绣上她想要的一切,2个多月下来罗海琼的婚纱上出现了珍珠、亮片、施华洛世奇的水晶,一切出自

  婚纱作品

  帮罗海琼设计婚纱的时候,兰玉亲自为罗海琼绣上她想要的一切,2个多月下来罗海琼的婚纱上出现了珍珠、亮片、施华洛世奇的水晶,一切出自兰玉的原创设计让罗海琼在婚礼上展现了纯洁的公主感觉。兰玉说自己喜欢做婚纱设计,因为婚纱能实现所有的想法,她说:“设计师是一个帮助别人实现梦想的人,像一个小仙女或小天使一样的东西,你想要什么她给你什么。”

兰玉

  沙溢与胡可于2010年2月20日在北京某五星级酒店举办一场西式婚礼,届时《武林外传》的全体主创及众多圈内好友都将到场向兔年第一对新婚明星夫妻道贺,而好友闫妮将与刘仪伟共同担任婚礼主持。胡可大婚婚纱的设计师是业内非常年轻的新锐设计师兰玉小姐。1986年出生的设计师兰玉曾就读于北京服装学院,05年大学二年级时创立了兰玉工作室,毕业后工作室被中纺集团收购,09年9月在纽约时装学院留学归来,花巨资收回工作室,联合股东创立服装公司。在北京开有一家高级婚纱礼服定制店和一家高级成衣定制店相传胡可婚纱的灵感源于圣洁优雅的马蹄莲,胡可本人希望自己的婚纱优雅华贵、复古含蓄、同时充满贵族气息。设计师兰玉小姐根据胡可的气质和身材特点,结合胡可的要求,为其设计出这款蕾丝半袖露肩婚纱。同时这件婚纱中寄托了设计师兰玉对这对爱侣最诚挚的祝福,马蹄莲的花语“忠贞不渝,永结同心” 婚纱主体选用了拥有127年历史的法国面料供应商“Bucol”丝绸、蕾丝则是号称意大利最顶级最奢华的“Vame”蕾丝、再加上数以万计的顶级施华洛世奇水晶和珍珠,婚纱简直就是一尊昂贵的艺术品,最难能可贵的是如此多的昂贵原材料制作出的婚纱并不给人张扬夸富之感,高雅的低调奢华正是品质的最高体现。婚纱除了繁复的蕾丝拼接,拖尾上真丝雪纺纱模拟出的羽毛也是一大亮点。海量的手工部分,是由十几个人10个日夜赶工而成。

兰玉

  兰玉直言灵感来自新郎名字中的云字。“记得第一次听董璇和高云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提及最多的就是这件动用12000余颗水晶、900多米精密细纱、由16位经验丰富的剪裁师耗时三个多月打造而成的华美婚纱。当被问及这件婚纱的幕后设计者是谁时,中国时尚界新锐设计师兰玉随即浮出水面。“这件婚纱的设计理念来源于高云翔和董璇的爱情故事,取自高云翔名字中的那个‘云’字,”设计师兰玉在介绍这件婚纱的设计初衷时说道。就像婚纱尾部长达九米的云型拖尾,让董璇犹如飘翔在云端,始终处于高云翔的拥抱中,“希望他们的爱情能在法国产珍珠白细网纱的编织下能够天长地久、甜蜜温暖”。另外,董璇的婚纱在制作上用重磅丝绸做成贝壳胸型,用鱼尾式的剪裁衬托出董璇的曲线美感,而拖尾处简洁的蝴蝶结,则让董璇的小女生气质凸显,就在这些独特的细节中,董璇若隐若现知性与性感自然流露。

兰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