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JYP再发声明称支持"一个中国"原则 网友:要求发布会公开道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0 06:44: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闹的沸沸扬扬的周子瑜台独问题,昨日(1月14)JYP公司又有了新的说法表示支持"一个中国"原则。网友们却表示强烈要求发布会公开道歉!一起跟小编来看看吧!

 JYP再发声明称支持"一个中国"原则 网友:要求发布会公开道歉

  周子瑜被曝态度之后,她所在的经纪公司JYP也是饱受舆论争议。JYP从最早的表示“无法在中国与台湾之间做出选择”,到后来的“暂时退出中国市场”,舆论一波接一波从未停息。昨晚(1月14号)JYP公司再次发表声明称支持“一个中国”原则,但是网友们普遍不买账,表示太迟了,并“强烈要求发布会公开道歉”。下面就一起跟小编来看看事情的具体发展情况吧!

  1月8日,台湾歌手黄安在微博举报周子瑜涉嫌“台独”,称其在去年参加韩国节目时曾手举青天白日旗,而台独媒体也大力吹捧周子瑜。该言论在网络迅速扩散,此前有意邀请周子瑜参加节目的安徽卫视和北京卫视也都做出反应,中止与其的节目合作。在台湾女星周子瑜被黄安举报“台独”后,其所在的韩国JYP公司也饱受舆论压力。虽然在1月13日,JYP公司发表声明称“当事人是年仅16岁的未成年人,其年龄和阅历尚不足于形成自己的政治观点。”但因澄清含糊其辞,不少网友仍把矛头对准JYP公司,昨日#抵制JYP#一度成为热门话题。

 JYP再发声明称支持\一个中国\原则 网友:强烈要求发布会公开道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JYP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