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JYP公司抹黑中国人是猪 网友:必须向中国人道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9 04:32: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周子瑜为台独事件道歉,事件本该告一段落。但是JYP公司又被扒出在国外网站上公然抹黑中国人是猪!简直不能忍,网友纷纷要求JYP公司必须向中国人道歉!一起跟小编来看看事情始末

 JYP公司抹黑中国人是猪 网友:必须向中国人道歉!

  周子瑜因台独事件在15日晚公开道歉,被该就此告一段落的周子瑜台独事件却并没有停息。周子瑜道歉视频公布后,有网友质疑是因为JYP股价暴跌,不是认识到错误后自愿道歉。随后有网友称周子瑜道歉视频遭到本人的秒删并转发JYP公司辱骂中国人是猪的信息。小编经过深挖候发现,虽然周子瑜没有推特账号,但是JYP公司抹黑中国人却是事实!一起跟小编来看看JYP公司是如何抹黑我们国人的吧!

 JYP公司抹黑中国人是猪 网友:必须向中国人道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JYP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