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思聪撕遍半个娱乐圈, 却主动向他道歉,网友:人家不接受!(图)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6 09:55:4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王思聪撕遍半个娱乐圈, 却主动向他道歉,网友:人家不接受!(图)

     导读:国民老公王思聪可谓是毒蛇一个啊!整个娱乐圈,手撕过的明星,不在少数。不管是娱乐圈的演员,还是主持人;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只要他看不惯的,他都敢手撕。

     王思聪是娱乐圈出了名的纪检委,喜欢在微博批评有些明星,而且口出狠话,非常凌厉,比如张馨予范冰冰、大张伟。虽然他比较毒舌,不过他说的话还是很有道理的。虽然有网友说王思聪很苛刻,但是也有很多人喜欢,认为他敢于说真话,是条汉子!

     不过早年的他还是很低调,在2011年撕了汪小菲,说他是装富,这下就很出名了。反正他看不顺眼的明星,都会去撕!很多明星装作没看见,不过也有人直接怼回去的!

     不过一向不怕天不怕地的王思聪也有主动认错的时候。雷军在国外小米发布会上用英语介绍,被他讽刺发音不标准。其实不光他讽刺了,很多网友也嘲讽他英语发音不标准!

     王思聪发布了这个消息就引发了很多网友热议,不过他很快就认怂了。说雷军那个年代的企业家没有现代的条件,如果要翻译可以私信他。虽然不是心服口服,但能让王思聪主动低头的人也是厉害了。

     看到王思聪的道歉,雷军并没有说什么,网友们反而炸开了锅,有网友表示:不管怎么说,雷军都是上一代的企业家,他们的家底都是凭借自己的努力奋斗得来的,跟王健林是一样的,这样的企业家应该被尊重。

     还有这一位:

     但是有那么一位女人,敢跟王思聪叫板,正面硬杠,她就是LGD战队掌门人,人送外号电竞太后的潘婕。总之呢,她有着DOTA第一美女之称,但是不玩dota的水友们认识她的人很少,可惜啊,王思聪是个电竞迷,自然跟她会有接触了。

     比如,他之前手撕范冰冰,公开表示,范冰冰演技差,并没有什么代表作。甚至直言不讳的表示,如果她只接广告的话,永远只是个“小金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