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刘恺威王鸥事件详细时间介绍 全明星探再发声明硬刚到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9 03:25: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1月16日,全明星探针对王鸥经纪人所说的“并不存在传闻中男、女演员独处一室的情况”进行声明,爆出刘恺威王鸥事件详细时间,再发声明,全明星探存了一股硬刚到底姿态!

  刘恺威王鸥事件详细时间介绍 全明星探再发声明硬刚到底

  对于刘恺威出轨王鸥事件,全明星探似乎存了硬刚到底的姿态。经过一次次双方声明,11月16日全明星探再次发出声明。称所有内容均是事实,历历在目,绝无虚假,而王鸥经纪人微博所称的“并不存在传闻中男、女演员独处一室的情况”所言不实。

  日前,经风行工作室拍摄,全明星探报道了刘恺威、王鸥在《莽荒纪》剧组酒店多次幽会共处一室新闻后,刘恺威与王鸥方面均对此予以否认。王鸥经纪人更是称“并不存在传闻中男、女演员独处一室的情况”。不知道全明星探此次声明之后,刘恺威与王鸥方面如何回应,真是令人期待。下面,先来看看全明星探16日发布的声明吧!

刘恺威王鸥事件详细时间介绍 全明星探再发声明硬刚到底

刘恺威王鸥事件详细时间介绍 全明星探再发声明硬刚到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