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设计师兰玉微博照片 兰玉作品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0 06:52: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众明星化身幻境女神 LAN-YU魔玉幻境2013高级定制发布会启幕 2012年8月30日, LAN-YU 幻境2013高级定制发布会在北京M空间以穿越时空的未来感,与幻境女神形象正

  众明星化身幻境女神

  LAN-YU魔玉幻境2013高级定制发布会启幕

  2012年8月30日, LAN-YU “幻境”2013高级定制发布会在北京M空间以穿越时空的未来感,与幻境女神形象正式启幕,这是继LAN-YU2012年 “天鹅湖”系列之后的年度大秀,从模特的妆容到舞台的视觉效果,设计师兰玉颠覆了自己之前柔美的设计风格,大胆释放着力量感、正能量的姿态。演艺明星白百合、伊能静、李湘、张梓琳、柳岩﹑张定涵等近30位明星出席发布会,身着LAN-YU高级定制礼服,化身“幻”境女神。

兰玉

  穿越未来入幻境

  擅长将明星打造成为不着人间烟火的女神形象是设计师兰玉的特长,奇妙的宇宙给了设计师无限的想象空间,这一次,她的创意空间更加广袤,第五元素&敦煌飞天,一些断断续续的片段,讲述着未来的人的着装方式。用钻做成的服装与皮肤合二为一,从眉角沿着自然生长的规律蔓延开来的服装造型;后背细长的钻链子交错而成,从柔情蜜意的梦幻情调到充满神秘的科幻色彩,这一次,她通过一些简单、硬朗的光影和线条表现柔美之外的自信与力量。

  曾经踩着天鹅湖舞步的85后柔美系小女生,用蕾丝与羽纱造就了轻盈纯美的礼服,而今天兰玉用酷银妆容与超炫舞台向时尚界讲述着遥远的未来时空的PARTY,舞台镜片折射出极具梦幻色彩的光影和线条。夸张反复的头饰与柔软的裙裾形成柔与刚的冲击,酷感十足的舞台与冷色光束折射出穿越时空的概念。未来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在设计师兰玉眼里,或许是钻石装饰做成的完美婚纱,或许是错综复杂的解构线条,或许是柔美不失刚毅的银色修身礼服。

  整场秀更分为三大部分,在第一部分,从夸张的头饰,个性张扬的装饰细节中可以看到无法预测和毅然创新的未来元素的影响。饰有钻石的头饰一起自热生长的态势,配上拖地的裙裾尽情展示了宇宙女神的风格。第二部分的裸色纯美,掀起的柔软粉彩风暴,最终还有镶钻和蕾丝花边,呈现出飘逸、灵动的婉约女神范儿。第三部分煞白的底妆加上极具冲击力的酷银妆容,酷酷的配饰再加以精灵般的模特,二十多套礼服带领我们体验了一场穿越时空的幻化之旅。

  兰玉在微博中记录着自己的创作历程,很多人问她通过作品发布会想表达什么。“其实,最好的自己,是把经历最朴素的表达出来。做自己。”正是追随内心最真实的源动力,让兰玉在做自己的同时,不必随世俗之波逐流,不必为别人的言语行为左右,从这几句话里,我们也能隐约体会到每一款动人的服装后面设计师兰玉的灵感与初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