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设计师兰玉微博照片 兰玉作品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0 06:52: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知名设计师兰玉在巴黎大皇宫发布了 LAN YU Haute Couture 2015春夏“蝶舞迷香”系列,书写了代表东方的凄美、悲壮的古典爱情史诗,展现出一幅壮丽的中国画卷。

 设计师兰玉微博照片 兰玉作品盘点

  兰玉巴黎高定,设计师兰玉 LAN YU Haute Couture 2015春夏“蝶舞迷香”系列,在巴黎大皇宫展开一幅壮丽的中国画卷,用代表东方的红色彩渲染出一部凄美、悲壮的古典爱情史诗。这位第三次亮相巴黎高定周的85后年轻设计师,愈发举重若轻,醇厚深邃。

兰玉

  兰玉设计师,2005年创立个人工作室,2008年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兰玉善于将中国传统苏绣技艺与西方高级材料巧妙结合,并将中国第一代版型师的柔美工艺及西方现代设计力学融会贯通,使得所有人在兰玉的设计作品中读到了中西方的融合之美。

兰玉

  中文名:兰玉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职  业:设计师

  毕业院校:北京服装学院

  主要成就:将中国第一代版型师的柔美工艺及西方现代设计力学融会贯通

兰玉

  设计师兰玉在毕业后的两年时间里,凭借着为罗海琼、胡可、董璇、谢娜李小璐等明星打造的高级定制婚纱,设计师兰玉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明星设计师。而在红毯礼服方面,霍思燕亮相柏林电影节的玫红礼服、黄圣依亮相威尼斯电影节的“天珠装”、张梓琳戛纳电影节“深V透视蕾丝装”等更是让她蜚声中外,成为中国本土成长最迅速、最具影响力的85后婚纱礼服设计师。

兰玉

  坚持情感营销是兰玉工作室的一大特色,除了设计和品质,必须懂得顾客的心。了解客户喜欢的香味、色彩、对爱情的理解,然后才确定细节。在修改过程中,不惜经过十几次试衣。因为对于女人来说,一件高级定制婚纱并不仅仅是美丽衣服,而且是一个女人从童年起就开始憧憬的美好爱情愿景。只有用最完美的材质、工艺去实现,才能完成一件充满情感、能带给客人安全感的定制嫁衣。

  旗下高级定制婚纱品牌LAN-YU。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