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珞丹姐姐微博照片 王楚涵结婚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0 01:22: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4日上午,王珞丹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姐姐王楚函的杂志封面照,并留言称姐姐是中国最好的反重力瑜伽"舞者"。之后,便有网友留言赞王珞丹姐姐美丽,调侃想要当姐夫。

 王珞丹姐姐微博照片 王楚涵结婚了吗?

  24日上午,王珞丹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姐姐王楚函的杂志封面照,她留言称“中国最好的反重力瑜伽"舞者",她是我姐姐,姐姐的第一本杂志封面,转发此微博,说一句“你姐好美”、就有机会得到我姐,啊哈哈哈哈”。

王楚函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赞王珞丹姐姐美丽,网友调侃称,“你姐好美!我想当你姐夫!”、“一家人都了不起”、“你家基因为何如此好”。

  王楚函(1982年12月7日—),女,祖籍辽宁,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北京舞蹈学院本科毕业,演员王珞丹的姐姐。曾经的娱乐主持人,跳舞是她的特长。

王楚函

  姓  名:王楚函

  曾用名:王玥懿/王端端

  出生年月:1982年12月7日

  身  高:1.68m

  体  重:45kg

  籍  贯:辽宁

       微  博:http://weibo.com/wangchuhan?nick=%E7%8E%8B%E6%A5%9A%E5%87%BD (王楚函)

  出生地: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

  学  历:北京舞蹈学院本科

  特  长:主持 舞蹈 瑜伽

  社会关系:王珞丹亲姐姐

王楚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