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韩庚回应蔡亮遗憾输掉比赛 如果还有下一次等你回来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3 00:01: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这就是街舞》的节目中,相信很多观众看到蔡亮淘汰的时候都相当的感慨,因为认为他是有能力的,所以当蔡亮在不服挑战中失利的时候很多人都相当的惊讶。对此Miki蔡亮微博发文讲述了比赛时候的事情,对于这样的微博韩庚也回应了。

Miki蔡亮微博发文

Miki蔡亮微博发文

  我们可以看到在Miki蔡亮在微博上说自己看完比赛后的心情特别复杂,对于当时的海选跟100进49的比赛自己有很多的感想,也知道了那天的失利是因为自己的心态不好,所以输了就是输了,但是在蔡亮看来有时间解释还不如有时间好好的反省。

  当然在微博的最后蔡亮也想要对韩庚队长说抱歉,因为自己知道他让队长失望了,并且在微博中表示如果明年还有这就是街舞的节目的时候,自己一定会回来的。

蔡亮本来就是一个优秀的舞者

蔡亮本来就是一个优秀的舞者

  看到 Miki蔡亮微博发文的内容相信很多观众应该更加的喜欢她了吧!因为在众人看来蔡亮本来就是一个优秀的舞者,只是对于观众来说蔡亮在学习舞蹈的同时也要学习怎样调整自己的心态。

  就像韩庚说的一样的,每个人的心态都是有起伏的,所以说蔡亮没有做错什么,不管是从还算还是100进49,韩庚想要的总是想让蔡亮显示更多的空间,因为在韩庚看来其实蔡亮有更大的潜力可以做的更好。当然韩庚在最后也表示如果还有下一次的话,也会期待蔡亮的回归。

韩庚看来其实蔡亮有更大的潜力

韩庚看来其实蔡亮有更大的潜力

  对于韩庚的回应以及Miki蔡亮微博发文的事情网友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人认为是因为韩庚的严厉才导致了Miki蔡亮的离开。但是对于这样的事情当事人的说法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看到了,所以说在很多人看来韩庚的严厉在某种程度上是负责的做法。

韩庚也是想要激发Miki蔡亮更多的潜力

韩庚也是想要激发Miki蔡亮更多的潜力

  至少在众多人看来,从这就是街舞开始的第一期,众人看到韩庚都是相当负责任的心态,所以说这一次的事情韩庚也是想要激发Miki蔡亮更多的潜力,而在海选中也证明了其实Miki蔡亮可以做到更好的。所以在100进49的时候是Miki的心态发生了改变,不能怪韩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