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韩庚独创考核方式选手看不懂?网友:这是最公平考核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6 22:56: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这就是街舞已经正式上线了,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在海选的时候,每一位队长都在直呼选人难,因为毛巾数量有限的问题,但是在四位队长的考核方式下,我们可以看到韩庚考核方式在众人看来是最明智的,但是在最初的时候韩庚独创考核方式让众多选手直呼看不懂 。

韩庚考核方式

韩庚考核方式

  因为在海选刚开始的时候,韩庚向节目组的工作人员要了笔之后,就开始了海选的过程。在过程中韩庚一直在认真的做记录,但是不敢选手跳的好或者不好的情况下韩庚都没有给出结果,是淘汰还是待定又或者是晋级。

  这样的情况让很多在场的选手直呼看不懂韩庚的考核方式,同时也有很多人的心理开始变得更加的紧张,因为很多在他们看来还是相当优秀的舞者都没有晋级成功的。

相当优秀的舞者都没有晋级成功

相当优秀的舞者都没有晋级成功

  在选手们不淡定的情况下韩庚依旧相当淡定的记录好每个选手的情况以及各项的数据,最后在做出一定的决定。面对选手们的不淡定韩庚表示:“待定是一种策略,真金不怕火炼,这样才能检验出选手的真实实力”

  当然韩庚的这种考核方式在某种程度上也做到韩庚在海选之前说:“我要对每个人负责,对每条毛巾负责”。

我要对每个人负责

我要对每个人负责

  当然在节目首播结束之后韩庚更是在社交平台上发文鼓励舞者,在微博中韩庚说自己从11岁开始学习舞蹈,其中经历过练习生的经历,为了梦想奋斗至今。所以他知道作为舞者有多么不容易,所以自己一定会做到为每一个舞者负责。

  看完这样的说完很多人也更加明白韩庚的考核方式,可能在最开始的时候,韩庚的考核当时让众人都有点不知所以,但是不得不说这样的方式才是最公正,而且也是让自己比较不为难的一个方式。至少自己可以在优秀的选手中在选择。对此网友的评价是:“这才是真正在舞蹈专业跳了10年的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