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这就是街舞韩庚抱住安慰女选手 网友赞严厉下还有柔情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2 23:5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最新一起的《这就是街舞》的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韩庚抱住安慰女选手的画面,在节目中韩庚严厉考核官的形象深入人心,所以当有消息看到韩庚抱住安慰女选手的时候也是让很多人相当的惊讶的。那么韩庚抱住安慰女选手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韩庚抱住安慰女选手

韩庚抱住安慰女选手

  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韩庚从开始海选开始就相当严肃,在刚开始的是刚好韩庚的考核方式让很多人都看不懂,因为一直以来就没有晋级的选手,但是到后面我们可以发现原来韩庚是在用负责人的态度在对这些选手。

  因为韩庚是根据选手的表现来进行评分的,为的就是看过所有选手的表演之后能够更好的选出适合自己的人,也是为了能够对选手更好的负责。随后韩庚将所有的选手分组,进行battle。到最后的适合我们可以看到韩庚还剩下两条毛巾的时候说自己还需要两个跳传统舞蹈的人。于是就让六个人进行battle。

韩庚

韩庚

  在这六个人中间我们可以看到有一个女孩的身影,而这个女孩不是跳传统舞蹈的,所以说在这里面就没有明显的优势,所以当battle的时候女孩并没有展现很好的表演。于是当自己没有拿到毛巾淘汰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女孩直接走掉的。

韩庚走过去安慰这位女选手

韩庚走过去安慰这位女选手

  这样的举动吸引了韩庚的注意,我们也看到了韩庚走过去安慰这位女选手。女选手哭着说:“把我一个女的跟一群男的分在一组!”听到这样的话的时候韩庚不断的说这没关系,但是其实这样选手的心中相当的有关系。

韩庚拥抱安慰

韩庚拥抱安慰

  对于这样的话,韩庚也对所有的选手说:“其实我心里也很难受,没被选上的选手真的对不起了,是我不对!”女选手还是不愿意接受:“不是这个啊!说你不对有什么用!”这个时候韩庚真的是手足无措了,于是身边的人表示要韩庚拥抱安慰,对于这样的拥抱选手还拒绝了,但是韩庚毫不犹豫的上前抱住对方,并且表示了自己的歉意。

  当然在最后韩庚也表示所有的舞者都是相当的厉害,但是因为自己的名额有限所以自己只想要挑适合自己的优秀队员而已。当然这样也是对每一个选手的负责人表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