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刘嘉玲回应遭马景涛强吻 刘嘉玲表示尴尬但理解被赞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5 00:01: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新一期吐槽大会被吐槽的主咖是影后刘嘉玲,不得不说这一期节目迎来了很多人的关注,特别是在节目上刘嘉玲遭马景涛强吻引起了众人的关注,虽然随后马景涛立即发文道歉但是还是收到了很多人的关注,随后刘嘉玲也回应节目中遭马景涛强吻的事情。

刘嘉玲

刘嘉玲

  在录制节目的过程中,我们看到马景涛的吐槽其实并不是很好,可以看出来马景涛有些紧张。在吐槽结束之后马景涛看到刘嘉玲的时候就把刘嘉玲抱起来旋转了,还说刘嘉玲是自己的女生,随后更是直接亲上了刘嘉玲。对于这样的强吻所有的人表示相当的尴尬。

马景涛的吐槽

马景涛的吐槽

  至于刘嘉玲的反应就是露出了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对于这样的事情现在更是有嘉宾直接喊话:“报警吧!”。

  这样的事情在节目发生之后引发了很大的讨论,对于这样的事情马景涛也发文道歉了,但是事情还是没有平息下来。

马景涛也发文道歉了

马景涛也发文道歉了

  直到作为当事人的刘嘉玲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确实很尴尬,没反应过来。”但是在尴尬的同时刘嘉玲也是为马景涛做了一定的解释。刘嘉玲是这样说的:“毕竟他没做过脱口秀,又不善于表达,我想他是想有好表现,所以给自己很多压力。”

  对于刘嘉玲的回应很多网友都表示这样的回答相当的高情商,因为其实这样的回答在很多让人看来是相当识大体的一种行为。但是对于马景涛强吻刘嘉玲的事情不同的人也有不同的看法。

遭马景涛强吻

遭马景涛强吻

  有人认为马景涛这样的行为是有点不合适的,有人则认为这是马景涛真性情的表现,因为早前在王牌对王牌的节目中,马景涛为了宁静出现在舞台上的时候,马景涛也是强吻了宁静,那个时候那件事情并没有引起这么大的反响。当然这跟马景涛跟宁静之间关系有一定的关系。

  当然在此小编也想说在公共场合作为明星还是应该要注意一点形象跟距离的,朋友之间的距离还是要有一定的度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