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雨绮回应遭遇渣男 被她积极坚强的态度圈粉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9 22:01: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近日的《吐槽大会》节目中,张雨绮回应遭遇渣男,说到她总被说看男人的眼光很差,她也承认,的确是眼神不太好!

张雨绮回应遭遇渣男

张雨绮回应遭遇渣男

  对于网上那些总是很心疼她的网友们,她也感谢大家的关心,但是也表示其实她过得挺好的,有两个很漂亮的孩子,有自己的事业,叫大家放心。

  她过得并不苦,虽然遭遇过背叛,但是她也真的是一件坚强的女人,而且是一个自愈能力很强的女人。不管是不是曾经遭受过伤害,还是依旧相信爱情,依旧寻求爱的温暖。

  而事实也证明,她的相信老天也是不会辜负的。现在的她拥有自己的家庭,有很幸福的结局。在说到被质疑整容时,她也霸气回怼到是不是眼神不太好。对于自己现在得到的一切,她知道都是她努力之后取得的,是她应得的。

张雨绮吐槽大会

张雨绮吐槽大会

  她也谴责了一个不公的现象,那就是大家对美的误会。觉得美的人取得成功就是命好,丑的人成功才是真的靠能力。但其实她在背后付出的那些努力流过的那些汗水和泪水,大家却看不到。

  而关于遭遇渣男的问题,她的态度也还是很积极的。她的观点是,大家在人生之中总会有遇到几道坎,而这些坎,要是跨过去了,那就是成长。

  张雨绮回应遭遇渣男,这段视频还真的是很圈粉。节目中,张雨绮很是霸气,说的话也很有道理。而其中也可以反映出,张雨绮也真的是一个很乐观,而且很坚强的女性。

张雨绮回应遭遇渣男

张雨绮回应遭遇渣男

  而且在对待自己的事业上,她也真的是很努力的。所以她现在所得的一切,并不是靠运气,也不是靠命运,而是靠着她自己的努力。虽然说一开始需要机遇,但是之后也是她的努力,才能红这么久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