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妖倾城》阚清子遇渣男 被“美男计”所迷惑引狼入室

来源: 星娱TV 2017-07-01 03:22: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半妖倾城》阚清子遇渣男 被“美男计”所迷惑引狼入室- 责任编辑:Dike

  《半妖倾城》阚清子遇渣男.《半妖倾城2》的播出已经接近尾声,剧情也随之渐入高潮。在此前的剧情中,阚清子饰演的姚碧桃被傅兴邦的“美男计”所迷惑,引狼入室,带他进入捉妖学院。在本周的剧情中,姚碧桃终于认清了傅兴邦的真实面目,面对“渣男”她又将做出怎样的选择,让我们拭目以待。

《半妖倾城》阚清子遇渣男

阚清子

  阚清子在《半妖倾城2》中饰演的姚碧桃,表面上是个极度自恋的女明星,整天说着“除了 美貌我什么都没有”的口头禅,也被网友们戏称为民国演艺圈的一股“泥石流”。但在阚清子看来,其实掩盖在姚碧桃自恋外表下的,正是她一颗极度不自信、又缺乏关爱的柔软内心:“其实前面很多细节,都交代了这一点。姚碧桃半夜向明夏哭诉,说周围的人其实都看不起她,她从小没有母亲,父亲又是捉妖学校的校长,整天除了捉妖什么都不管。正是这些因素,让姚碧桃成了现在这样的性格,也正是这个原因,才让姚碧桃很容易就陷进傅兴邦的‘桃色陷阱’中了。”

  在剧中,妖类傅兴邦为了给被害的兄长报仇,想要利用捉妖学校,于是就对姚碧桃展开了全方位的“美男计”。天真单纯的姚碧桃不顾明夏等好友的劝阻,执意与傅兴邦恋爱,并引狼 入室,将他带入捉妖学院。在昨天的剧情中,姚碧桃终于拆穿了傅兴邦的诡计,方知一腔痴心 错付。面对傅兴邦,姚碧桃哭着说出:“那是我的感情,再也收不回来了!”的场面,让观众分外动容。


    更多关于《半妖倾城》阚清子遇渣男 被“美男计”所迷惑引狼入室-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