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柿子jampasg资料微博 要求陈赫退出跑男被攻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2 23:55: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友@软柿子jampasg 因为在陈赫的离婚声明下面评论了一句“你退出跑男这个节目吧”被陈赫本人亲自回复“好,对不起”,竟惹来十几万陈赫死忠粉丝的疯狂攻击。最后,还把人家庭住

软柿子jampasg资料微博 要求陈赫退出跑男被攻击

  昨天陈赫发布长微博正式承认了自己已经离婚的事实“好男人是我,我就是曾小贤”的口头禅已经深入人心,观众粉丝们也都知道他那段长达14年的恋爱,并深以为然。

  在陈赫承认离婚后,一位名叫“软柿子jampasg”的网友在陈赫微博下留言:“你退出跑男这个正能量的节目吧,我不骂你,但是退出节目好吗?”陈赫随即回复:“好,对不起”。似乎已经表态将不会现身今年4月底开播的第二季《奔跑吧!兄弟》。

软柿子jampasg资料微博 要求陈赫退出跑男被攻击

  而这位网友依然不依不饶,在微博里写下这样一句话“对不起没用”这句话让许多陈赫铁粉感到的愤怒,愤怒的粉丝开始人肉留言的这位网友。

  很快这名网友的个人资料就被曝光在网络上,许多人都按照地址找到了他的家,甚至有人在他家门口堵到了他,并且破口大骂。

可能你还喜欢的:

  雷贞芷微博照片曝光 辱骂陈赫遭炮轰

  陈赫离婚了吗?陈赫为什么离婚?陈赫许婧离婚内幕揭晓

  许婧怀孕了吗?陈赫老婆蕾拉小姐怀孕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