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韩寒回应与王珞丹绯闻 “只有地上情”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9 17:30:54

  本文标题:星动态:韩寒回应与王珞丹绯闻 “只有地上情”-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韩寒王珞丹亲密耳语

韩寒王珞丹亲密耳语

  转行导演的韩寒近日现在某部网络剧的拍摄现场。对于客串黑社会一职,韩寒表示自己只能是本色出演。关于近日被传与王珞丹绯闻,韩寒也作出了相应的回应。

韩寒新片发布会

韩寒新片发布会

  虽然执导了第一部电影,但韩寒直言,当导演对于自己的“演技”并没有帮助,“因为这部戏也不需要演技,是本色出演。”韩寒说,自己不是特别喜欢塑造一个角色,天赋也不在这上面,“我特别放不开,所以我也会尽量在《万万没想到》中放得稍微开一点。每个人都有很多面,我虽然个性很羞涩,但有些时候也会表现得很外放,就比如酒店门口拥抱女演员。”

韩寒王珞丹二人合作广告

韩寒王珞丹二人合作广告

  对于绯闻,韩寒显得比较冷静,他称两人只是因为一起看片而被“抓个正着”,私底下并没有什么,要说有什么也绝非是“地下情”关系,说是地上情反而更确切。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