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如懿传高晞月谁演的 童瑶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9 17:29:50

  本文标题:星动态:如懿传高晞月谁演的 童瑶个人资料曝光-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作为2017年度大戏,《如懿传》还未经开播就备受关注。剧中演员的资料和身份也一一被网友扒出来。那么如懿传高晞月谁演的?一起来看看演员童瑶个人资料。

童瑶个人资料

童瑶个人资料

  在《如懿传》中,高晞月是由演员童瑶所饰演的。第一眼看到童瑶,会发现她和章子怡有些相似,毫无疑问,一不小心又撞脸了。童瑶和章子怡只是长的相似,却没有什么实际的联系。从目前曝光的定妆照来看,童瑶的气场和颜值一点儿都不输给章子怡。根据剧情设定,童瑶饰演的高晞月也是个悲情的角色,长相出众却体弱多病,依附皇后,处处和周迅饰演的如懿争宠。毫无疑问,最后结局肯定不如如懿好,这样内心复杂的角色非常考验演员的演技,期待她在《如懿传》的表现。

如懿传高晞月

如懿传高晞月

  翻看童瑶个人资料,她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学霸,高考时以专业课第一名的成绩通过了中戏的考试,在2002年,出演《林海雪原》,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先后参演过《不敢说爱你》、《家常菜》、《民兵葛二蛋》等多部不同题材类型的影视作品,但都反响平平,始终不温不火。

如懿传童瑶

如懿传童瑶

  童瑶虽然是个人气不高的明星,但私下里,童瑶热心公益事业,是个有社会责任感的演员。经常向灾区人民捐款捐物,还和其他圈中好友进行公益演出,是演艺圈中公益榜样的青年代表。样貌出众的她也是各种时尚杂志的宠儿。这次参演了《如懿传》,大家终于有机会见识到她的演技。作为《甄嬛传》的姊妹篇,参演的演员都备受关注,如此高的曝光度,相信演员童瑶可以借此机会打个翻身仗。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