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鹿晗回应与黄子韬的关系:关系挺好,经常用微信联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3 17:01:2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芒果TV独家定制《大本营的秘密花园2》5月18日即将回归,网红小方将继续深入《快乐大本营》内部,挖掘各路明星的一手私料,同时了解这个王牌娱乐节目幕后的故事。据悉,首期节目中,鹿晗就被小方套路,不仅直接回应了与黄子韬的私下关系,连微信内容都曝光在镜头前。

 鹿晗回应与黄子韬的关系:关系挺好,经常用微信联系

  《大本营的秘密花园》作为全网首档探秘综艺神话的追击实录,曾别出心裁爆过不少明星大咖的独门消息。第一季《大本营的秘密花园》曾邀请到张一山、杨紫、李易峰、TFBOYS、马天宇等嘉宾参与录制,节目中除了趣味访谈,还针对不同明星设计了小游戏,如张一山的鲱鱼罐头挑战、马天宇和宋茜的山东方言演绎等,让粉丝们大赞:“这节目是妥妥的福利!”

 鹿晗回应与黄子韬的关系:关系挺好,经常用微信联系

本次《大本营的秘密花园2》回归,明星大咖的私料继续放不停,首期节目,就挖掘到了人气偶像鹿晗的小秘密。黑衣人小方就“鹿晗黄子韬活久见互动”的热门话题,犀利提问鹿晗与黄子韬的关系,鹿晗猝不及防被套路,耿直回应称“我们关系挺好,经常用微信联系”,还大方自曝与黄子韬私下会面的活动内容。小方最后还放出神秘大招,更是让鹿晗直接将手机里的微信内容展现在镜头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