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爽首谈解约:想要去尝试造型师的工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0 06:44: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那些关于郑爽的热门话题 如果不当演员体重肯定过百 老爸也爱表演,可以出道了 记者:在《旋风孝子》里面,你是先洗碗后吃饭,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习惯

  那些关于郑爽的热门话题…

  如果不当演员体重肯定过百

  老爸也爱表演,可以出道了

  记者:在《旋风孝子》里面,你是先洗碗后吃饭,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习惯?之后吃的也不多,现在是有一点点厌食吗?

  郑爽:这个是个人习惯,先把厨房收拾干净再吃饭觉得更舒心,节目没把我吃饭的画面播出来,你们就看不到啊。我的食欲好着呢!要是不当演员我会体重过百的。

  记者:粉丝们非常关心你的身体状况,因为真的太瘦了,现在有尝试什么方法增肥吗?

  郑爽:其实我特别喜欢美食的。顺其自然比较好,没有刻意去想这个问题。我是追求镜头感的人,要是不当演员我肯定体重噌噌涨。

  记者:你在《旋风孝子》里面说即使上真人秀,也并不太希望观众了解你的真实想法,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观念呢?

  郑爽:因为我之前看过一段话:不要质疑真人秀节目的诚意,导演才是懂你的人,他知道你所期望的从来不是直面真实。所以在节目里可能就变成了“不太希望了解真实想法”。其实真人秀好多拍的内容大家都是看不到的,但大家会以为节目里面看到的就是全部。不过既然是节目,导演组这样编辑肯定有他的出发点和想法。

  记者:似乎你本人还挺排斥真人秀的?以后还会再参与真人秀吗?

  郑爽:其实不是特别的排斥,就是觉得有镜头对着自己的生活,感觉怪怪的,得适应好长时间。以后,看情况吧。其实我不拍戏的时候特别喜欢逛街,研究美食,要是有个这样的真人秀,应该可以考虑。

  记者:之前在《寂寞空庭春欲晚》的发布会上,不少记者都发现了你好像很不在状态,虽然每个人都会有放空的时候,但是在工作场合出现这样的情况让大家都很担心,能分享一下原因吗?

  郑爽:我是个慢热的人,到了新的场地或者新的环境,都需要一段时间来慢慢熟悉和进入状态。有些时候遇到人多或者一下子问的问题太多让我马上回答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解我的人是不会担心我的。

  记者:爸爸现在算是走到了幕前,也通过微博和粉丝们有了不少交流,你如何看待这种变化?

  郑爽:从没有到可以为之啦!之前就是爸妈为了陪我在剧组呆几天,没想到我爸就这样走到幕前了。不过这样也挺好的啊,我爸也喜欢尝试表演,他现在也有粉丝团了,以后他可以出道了(笑)。你们有通告也可以给他接哈哈。

  记者:现在网络上有很多你的热门话题/热搜,你觉得哪个话题对你本人的困扰最大?

  郑爽:真的是受宠若惊。大家对我的关注真的太厉害了,应该多看书而不是泡在网上吧。不过好在话题一两天就会过去。所以习惯了也就没什么困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郑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