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董洁首谈离婚视频 称:仍然相信爱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3 19:56: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董洁和潘粤明这对金童玉女离婚令许多网友大跌眼镜,不过离婚后的两人还是很有默契。董洁在节目中谈到离婚后玩乐队解压,潘粤明更是参加跨界歌王大玩摇滚。

    董洁首谈离婚视频 称:仍然相信爱情

  董洁和潘粤明上了热搜。因为董洁在节目中提起离婚往事,让我想起张柏芝在娜姐节目中也有这么一段。曾经董洁和潘粤明这对就如谢霆锋和张柏芝一样是娱乐圈中的金童玉女,他们的离婚甚至让很多网友再也不相信爱情。而董洁和潘粤明的离婚甚是难看,董洁斥潘粤明嗜赌成性、粗暴无礼,潘粤明斥董洁方面栽赃陷害,还出轨王大治……事情的真相如何不得而知,不过董洁谈起离婚往事会说什么?一起来看一看。

  董洁首谈离婚视频 称:仍然相信爱情


  董洁首谈离婚视频 称:仍然相信爱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