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何洁首谈家庭生活 爆料从不下厨只为省时间陪孩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5 02:13: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经历了离婚风波,如今的何洁可谓浴火重生。从近期曝光的照片看,瘦身成功的何洁少女感十足,每天都是元气满满的感觉,许多网友告白:“美到发光。”不仅颜值重归巅峰,何洁也全面回归工作。而在近期参与录制的《OMG蜜糖辣妈》中,何洁大方分享了许多家庭生活的细节,不过节目中何洁坦言自己不下厨就是为了多单时间陪孩子,令人不免感慨又要赚钱养家又要照顾一双儿女,好让人心疼。

 何洁首谈家庭生活 爆料从不下厨只为省时间陪孩子

  近日,何洁做客好友谢楠主持的时尚潮流辣妈节目《OMG蜜糖辣妈》大聊育儿心得。节目中何洁前后变换了3套造型,亮黄色卫衣青春靓丽、白色衬衣知性优雅、红色棒球服时尚前卫,蓝色渐变长发格外亮眼,瘦身成功的何洁美出新高度,整个人看起来状态极佳。节目中何洁大方分享了七宝、宝妹的生活趣事,也像其他妈妈分享了自己照顾两个宝宝生活起居的小技巧,谈到儿子和女儿的饮食喜好、生活趣事,何洁侃侃而谈,眉眼间藏不住的爱意。

 何洁首谈家庭生活 爆料从不下厨只为省时间陪孩子

  离婚后的何洁,并没有因为感情受挫而意志消沉。相反她越挫越勇,肩负起了一个母亲的责任。努力瘦身恢复工作状态,全面复出打拼事业,参加综艺节目,变身俏花旦表演高空飞绳秀;筹备5.20 广州体育馆一号馆“何洁不服来犟”演唱会,赶场排练。在《OMG蜜糖辣妈》中,何洁表示为了能多一点时间陪孩子,自己从不下厨房,“平时我们陪他们的时间已经很少了,还要花时间去厨房的话,我觉得有点浪费。”又要赚钱养家又要照顾一双儿女,不少网友表示很心疼何洁,女人本弱,为母则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