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爽首谈解约:想要去尝试造型师的工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0 06:44: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郑爽首谈不续约 在天娱七年没想过解约 接拍过的戏从不后悔 记者:你之前和天娱签了八年长约,合作得怎么样?有达到自己的发展预期吗? 郑爽:我们

  郑爽首谈不续约

  在天娱七年没想过解约

  接拍过的戏从不后悔

  记者:你之前和天娱签了八年长约,合作得怎么样?有达到自己的发展预期吗?

  郑爽:我们是签了7年合约。一起成长真很值得回忆,合作都很愉快。像我之前微博说的,结束是新的开始,没准儿以后还有合作呢,只是换了一种方式、一种说法而已吧。所有都超过了我的预期,我本来只是喜欢演戏被公司领入行了,现在真的一切都超乎我的想象,所以我时刻要提醒自己:别忘了第一天拍戏时候的战战兢兢,紧张冒汗,就是那样的感觉才会督促你认认真真看剧本,踏踏实实进入角色。现在每一部拍新剧刚开始都还是紧张的。

  记者:回忆起来,公司为你接的什么工作是让你最感恩的?

  郑爽:是《一起来看流星雨》。当时我觉得自己是个什么都不懂的新人,但是公司就选上让我来演这个角色。这个是起点。要谢谢大家的信任!

  记者:合作过程中公司会勉强你做一些事吗?有没有比较后悔接的戏?

  郑爽:没什么勉强的啊,公司给了我挺大的自由度,也很包容我。在决定演每部戏之前,都会问自己,喜不喜欢这个角色,我能不能为了这个角色又离开家离开懒散自由的生活,进入这个角色的状态来演好。一旦决定了,才愿意全身心投入做好这件事情,那就没什么好后悔的,路是你选的嘛。

  记者:八年中,看到一些同门可能因为各种原因解约,你有动摇过吗?

  郑爽:没想过,也没那个概念,顺其自然比较好吧。

  记者: 你认为天娱给你带来了什么?自己成立工作室又有哪些好处?

  郑爽:公司带我入行,可以说是启蒙老师吧。就像上学毕业了,就自然而然走向社会,但老师是一辈子都要感谢的人啊。好处?现在还没有什么特别多感受,过段时间再看。不过我从小就幻过想自己开店之类的,现在就属于自己承包自己啦!

  记者:合约快到期时,有多少公司向你抛来橄榄枝?

  郑爽:这个我不是很清楚,估计有吧。我自己跟其他公司的人也没有什么接触。

  记者:天娱传媒和你谈过续约吗?

  郑爽:有谈过,因为合作久了都会有感情、有不舍,不过现在也是自然而然的事,大家也都还挺轻松的。

  记者:为什么最终决定自己成立工作室?

  郑爽:水到渠成吧,有些事情自然就会发生了。开个店当老板也是我从小的梦想,也想挑战一下自己看看。

  记者:在做决定的过程中,哪些圈内朋友给你出谋划策了?

  郑爽:有给意见或者一些看法的,但是说到特别正式的出谋划策比较少,但我也会跟家人讨论,多听大家意见,然后自己想好了、决定好了就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郑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