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首谈解约与李钟硕默契好 被曝与胡彦斌三月结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3 16:12:13

  几乎天天被上热搜的郑爽首谈与天娱解约,坦白自己的心路历程,直言与李钟硕搭档《翡翠恋人》默契好。早前,更是有爆料称,郑爽与胡彦斌将要结婚,在三月份会去海岛拍婚纱照,是真是假呢?

1.jpg

郑爽首谈解约与李钟硕默契好  被曝与胡彦斌将要结婚

  2016农历新年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一条来自@郑爽工作室的微博再次让爽妹子登上了热搜榜。猴年伊始,这个还不满25周岁的女生给自己做了一个决定:不再续约老东家天娱传媒,未来将以郑爽工作室的形式开启自己的独立旅行。

  郑爽出演的《寂寞空庭春欲晚》播出后收视不错,《五鼠闹东京》也正在热播。她目前正在横店和李钟硕一起拍摄新剧《翡翠恋人》,刚进组的郑爽与小浪独家对话,首次公开谈起她不再续约、自立门户做老板的决定,也回应了近期围绕着她的热门话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