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爽整容前后图吓人 与胡彦斌热恋后身材暴瘦疑分手所致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9 23:27:03

  微微一笑很倾城热拍郑爽近照曝光令人心疼,之前郑爽整容前后图疯传时还能认出是她,可如今郑爽瘦成皮包骨很吓人几乎让人认不出了。郑爽和胡彦斌热恋后为何突然暴瘦?不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最美,可是看郑爽颜值大不如从前,难道她和胡彦斌真的已经分手了?

1.jpg

 郑爽整容前后图吓人 与胡彦斌热恋后身材暴瘦疑分手所致

   近日,据网友透露,郑爽、杨洋等人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但从网友拍摄的路透照发现,本就身材纤瘦的郑爽比之前更是瘦了不少,腰部细的有些吓人,而脸部基本变成锥子脸,让网友惊呼:这是郑爽?!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empirenews.page--]

2.jpg

 郑爽整容前后图吓人 与胡彦斌热恋后身材暴瘦疑分手所致

    1991年,郑爽出生在沈阳一个普通家庭,生活中的郑爽与剧中的楚雨荨截然相反,她的成长历程,与“杂草”的生活其实毫不搭边。她有一个小康且温馨的家庭,妈妈是普通职员,爸爸做生意。

    因为从小在外读书,父母特别心疼这个娇嫩的女儿,几乎每天都会打好几通电话。郑爽也特别依恋父母,没事基本会待在家里,她说自己是个地道的“宅女”,不出 去逛街,喜欢待在家看书、看电影,有时拖张小垫子在家里跟着DVD光盘学瑜伽。说到父母,郑爽的语气里充满了骄傲,“记得我小时候,爸爸每天都骑着大自行 车送我去上学,后来自行车换成了摩托车,再后来,摩托车换成了小轿车,再后来换成了更豪华的车。”郑爽说现在家庭殷实,都是通过爸爸的努力一点点换来。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