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首谈解约与李钟硕默契好 被曝与胡彦斌三月结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3 16:12:13

  几乎天天被上热搜的郑爽首谈与天娱解约,坦白自己的心路历程,直言与李钟硕搭档《翡翠恋人》默契好。早前,更是有爆料称,郑爽与胡彦斌将要结婚,在三月份会去海岛拍婚纱照,是真是假呢?

4.jpg

郑爽首谈解约与李钟硕默契好  被曝与胡彦斌将要结婚

  刚刚不久还有娱乐号宣布郑爽跟胡彦斌已经友好分手了!但并没有什么实锤放出,当事人也没有承认过,所以吃瓜群众都对此持怀疑态度,两边粉丝倒是互掐很厉害!
  接跟着又有网友爆出自己朋友圈里一位婚礼摄影师发的消息,说是三月要去拍婚礼,提了两个人名,齐秦跟胡彦斌。但你们也别瞎激动,肯定不是齐秦跟胡彦斌结婚啦,元芳,你怎么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