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首谈解约与李钟硕默契好 被曝与胡彦斌三月结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3 16:12:13

  几乎天天被上热搜的郑爽首谈与天娱解约,坦白自己的心路历程,直言与李钟硕搭档《翡翠恋人》默契好。早前,更是有爆料称,郑爽与胡彦斌将要结婚,在三月份会去海岛拍婚纱照,是真是假呢?

3.jpg

郑爽首谈解约与李钟硕默契好  被曝与胡彦斌将要结婚

  正值元宵,娱乐大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搞了个大新闻,让所有吃瓜群众都为之精神一振呀,又一个周三见要出炉啦!

  什么?跟一位花旦有关!还是2016开年最热闹的事!看来不是离婚就是结婚!名字格式还是某某和某某某!想来想去最符合就是杨幂和刘恺威,李晨跟范冰冰,还有郑爽跟胡彦斌了!现在又属郑爽粉跟胡彦斌的粉掐得罪厉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