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爽首谈解约:想要去尝试造型师的工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0 06:44: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对于之前郑爽合约到期离开天娱的事情粉丝们还是惋惜不已,但近日郑爽在自立门户后首次回应了不再续约的原因。她计划签约新人,还想尝试造型师的工作。

 郑爽首谈解约:想要去尝试造型师的工作

  郑爽离开天娱自立门户的事情粉丝们唏嘘不已,而郑爽在签约新人后表示将计划签约新人,还想尝试造型师的工作。近年来郑爽身边一直话题不断,对此她无奈地表示:“大家对我的关注太厉害了,应该多看书而不是泡在网上。”对于身材问题,郑爽表示:“我的食欲好着呢!要是不当演员我会体重过百的。”


  正如郑爽自己所言,“人生路那么长,每个时刻都有人与自己邂逅、同行、离开”,在天娱度过7年最美好的青春时光后,爽妹子做出不续约的决定并不出人意料。难得的是,郑爽和天娱的合作以非常愉快的方式结束,@天娱传媒还第一时间转发@郑爽工作室的微博送上祝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郑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