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谢娜首谈没有孩子的原因 竟是因为这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4 03:10:0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谢娜张杰之间的婚姻再次放到了公众的面前,甚至有人说张杰之前在参加《我是歌手》录制的时候,和邓紫棋的关系非常的亲密,甚至因此被谢娜抓到过原型,而且因为两人迟迟没有生孩子一直都是张杰的一块心病。

 谢娜首谈没有孩子的原因 竟是因为这个

  而且似乎最近批评谢娜称为了娱乐圈正确的事情,在谢娜和何炅在节目现场,谢娜就向何老师诉苦。自称自己是流量砖,也就是说只要和她有关的文章一般阅读量都会很大,而且谢娜也经常被人拿来比较。

 谢娜首谈没有孩子的原因 竟是因为这个

  而且在现场他还回应了和杰哥之间的甜蜜心得,在家里自己特别喜欢做饭,看到她冰箱里满满的食材确实如此,是一位心灵手巧的妻子,对于张杰可有福气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